지용

细节控手指控脚踝控 VIP

近期真的很容易胡思乱想

稍微一点就开始无穷无尽的负能量

很嫌弃这样的自己却又抑制不住这样的自己

其实就是觉得挺难过的 

因为那些很细小的事 然后延伸了十万八千里 哈哈


在群里说话为什么一直忽略我

数了一下 三次以上 我想退群 我想拉黑你们 额 我不待见你们  至少现在

有时候发动态 其实是希望有人看到然后有人来问问我的吧

然后就是谁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好心酸 

每次看到那谁在下面评论 心里就想 果然朋友还是不及喜欢的人 是吗

follow着你的状态 在乎着你的 还是喜欢你的人 对吧

最后会一直在一起的 生活的重心 果然还是那个喜欢的人 对吧

朋友什么的 到后面都会疏离疏远 不那么重要的了

最后会剩下一个人的


关于你的关心都是要来的 其实是不在乎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